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殊途同归02(Poe/Hux)

简介:黑帮大佬Poe/卧底杀手Hux

         年龄操作有(对我就是想看40岁的Poe把23岁的Hux日得喵喵叫)

         梗的来源: 以及老短说的一句话

预警:把我的键盘都给恶心坏了 

前文:01

 -----------------------------------------------------------------------------------------------


每一年, FO纳入不计可数的新人,绝大多数是底层的dealer,打手,少有的几个能爬到这个位置,但像Hux这么快的,Poe还是第一次见。 他们中肯定有人是北美其他毒枭组织的卧底,有的是警方,还有来自于南美制毒老巢的人。FO能立足数十年,除了小心行事, 更是因为一把手有足够的魄力放任卧底留在组织里, 什么该让他们知道,什么不该让他们知道,Poe心里有数。

 

其他毒枭组织的卧底往往是dealer,努力去获取更多的货源和销路;警方的人则喜欢进入人事组织摸清人脉和洗钱破绽。而像Hux这样无实际权力,却让大部分组织里的人都认识的架空门面,更不足为患,甚至没有人会去怀疑他是一名卧底。他既接触不到实际的业务,帐面资金也不会经他之手,FO向来只选用最干净的人去做最肮脏的交易,公司内部的审计和财务都是绝对的科班出身,有丰富的反洗钱经验,每个人都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当自己人都根本无从下手时,别人更查不出什么。

 

Hux知道自己即使在FO有一席之地,也不过是撑门面的摆设,他要打击这个固若金汤的毒枭帝国就必须进入到圆桌会议组,但他太年轻了。急于求成是一切崩塌的开端。

 

枪声响的时候,Poe站在人群的中央,Hux碰巧背对着Poe,子弹从Poe的四点钟方向射出,开枪者约莫六英尺,短发,黑皮肤,Hux还没来得及看清,就中弹了。Hux并非唯一一个反应过来的人,但他是唯一一个挡在Poe身后,并对着对面的人群开枪的人。与此同时,谁都清楚,此时若有其他射向中央的子弹,必然来自于叛徒。

 

只可惜这是一个局,子弹本就不是朝着Poe Dameron打的,数月后回想起这一天,Hux才知道他的失败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是贯穿伤,子弹从Hux右边锁骨上半英寸穿过,Poe背对着Hux从右手方向转身扶着倒在他身上的Hux,子弹受到缓冲,仅仅击中了另一名毒贩,Hux除了疼和失血不会有生命危险,没有人会怀疑到他头上,但他就是,太心急了。

 

“It really hurts.”Hux倒在Poe的肩膀上埋在对方的颈窝里颤抖地说,如果他没有顺便伸出舌尖舔了下Poe的颈动脉的话,两天后他就不会在Poe Dameron的床上醒来却依然毫无所获。

 

在军校训练的生涯中,中弹流血不是没有发生过,Hux仅需要凭借意志力撑过去不发一声便可,但他现在是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空有美貌的小混混出身,晕倒在目标怀里才符合人设。

 

果然哭出来还是会舒服些,Hux抽噎着,其实并不仅仅是因为痛,只是一只突然陷入回忆的小兽借由流血的契机发泄罢了,借由此放肆一把,Hux想起自己的母亲是如何死亡的,就再也控制不住。

 

Poe能猜出几分,这个孩子,过于年轻,二十出头的年纪,又没有经历在场其他人一步步从dealer打拼过来就混到这个位置,没流过血身上又没背着几条人命,中弹对他来说确实算得上委屈。

 

“小点声,别出声。”Poe把Hux抱起来,从Hux中弹,FO的人就已经开始有序撤退,没有多余的人加入枪战,而后续开枪的几个叛徒也已经被带走处理。会议被迫中止,Poe把Hux抱上车后座。

 

“要抽调3PO吗?”Rey在Poe 的耳侧小声询问。3PO是FO医疗系统代号,一般内部人员受伤,必然不能送医院就医,经由自己人团队处理完便罢。

 

“不,不需要,贯穿伤而已”Poe扯开Hux的领子再次确认道,“迅速处理干净这里,二十分钟后全部撤离完毕,以免招来事端。”Rey答应道,转身没两步便转头:“把我的人带走了也不说去哪儿?”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送来的这么多年轻皮囊也没见到Poe对哪一个上心过,Rey自然知道Hux也不过是Poe未来可能带在身边的高级Money Boy,只不过还是忍不住打趣。

 

“我让BB8亲自处理。做好你的事。”Poe并不想解释。BB8是他的私人主力团队,其中包括医疗。至于吗,贯穿伤而已,Rey和BB8上下的关系十分好,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能从BB8那里打听打听这老混蛋的八卦。

 

“别动”Poe按住Hux攥在他衬衣领口上蠢蠢欲动的手,“不是喊疼吗?”

“那我希望你能让我换个地方疼。”Hux将下巴支在Poe的肩膀上,梳得整齐的姜色头发早在混乱中乱作一团,垂在额前,遮住了Hux的视线。

 

“别闹”Poe不是没见过想方设法想爬上自己床的人,但真的没见过一边流血一边调情的。

 

“我没闹。”Hux不开心,失落地瘪了嘴,吹了下额前垂落的头发,想把讨厌的发丝从脸上弄走。

 

Poe笑了,明明还是小孩子,什么情绪都藏不住,便伸手帮他把几缕头发撩到耳后。“先看医生。”



tbc.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