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殊途同归 03 (Poe/Hux)

简介:黑帮大佬Poe/卧底杀手Hux

         年龄操作有(对我就是想看40岁的Poe把23岁的Hux日得喵喵叫)

         梗的来源: 以及老短说的一句话


前文:01 02 

预警:真的太恶熏了我真的写不下去了真的太OOC了我日……什么狗血小言风格……就过渡章还是没日上主要cue了一下BB8真人Bob同学【。



Chapter 3

 

“你到底打不打算和我做点什么?”Hux跨坐在Poe的身上,从进门开始他就想尽办法挂在他身上,直到把Poe推到沙发上坐上去才忍不住问出这句话。

 

“Oops……”Poe看着着急的Hux,笑出声。

 

灯亮了起来,“请伤员不要乱动,过来这边躺好,配合我们的工作。”Hux的手停在正在试图解开Poe的第二颗扣子上,认命地翻了个白眼,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嘴唇,被BB8团队老实扛走。

 

这到底是什么品味,为什么一个贩毒集团的老大私人医疗团队会穿的如此的…… 活泼,Hux看着这群穿着橙色工装裤,带着橙色护目镜,好在口罩和大褂还是白色的医生、护士,姑且就叫医生和护士吧,内心充满了鄙夷。

 

Poe脱掉外套,解下被Hux扯歪了的领带,一边整理着袖口一边走到手术台边上。

 

“Bobby,抓紧时间,是贯穿伤,再拖着不好。”

“Bob,Thank you! 拖着不好?我看刚才这位美人还挺能撑的啊?”Bob戴上消毒手套,翻开Hux的领子,拿了一把剪子把粘在伤口附近的衣料剪开,方便手术,“喂,不疼啊?你说说你,急什么?想干什么时候不行,这万一留下什么后遗症,我保证你在后半辈子做爱的时候都会后悔。”

 

For god sake, Hux的表情僵在脸上,他发誓如果这个Bob再多说一句他就起来一巴掌打翻他的橙色护目镜,该死的橙色。好在Poe Dameron即时制止了“咳咳,专心手术。“

 

“专心! 怎么专心! 你站在这打扰我 我怎么专心,少看两眼会死啊,赶紧出去,我保证你后天性生活愉悦! 三天两头就给我送来这种破事,大晚上的让不让人睡觉! ”

 

身败名裂,Hux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不如杀了他灭口算了。

“嘶…… ”酒精棉堵在伤口上,来来回回擦拭结痂的血迹。再用干的医用棉堵上还在流血的位置。Hux暂时被迫放弃了杀人灭口的冲动。

 

Poe没出言反驳,离开了手术室,不知去向。

 

“话说你还挺能忍的啊,有那么着急想做爱嘛?”

“……你什么时候给我打的麻药……”在失去意识之前,Hux只说完了这一句话,剩下一百句辱骂这位眼睛很大长相可爱的刻薄主刀医生的话,都随意识消散了。

 

“当然不是我打的。傻子。来来来,干活了!”Bob遂开始手术,心里盘算着是不是以后还是要对这位好一点,毕竟Poe那么贵的连无痛无感麻醉贴都用上了。

 

醒来的时候大概是隔日下午,Hux已经被人从手术台上转到了床上,身上的衣物也被换成了干净的睡衣。Hux从床上坐起来,正仔细考虑此时在房间里是能翻出些什么有价值的情报,还是正好被变态大佬的监控器记录下来暴露身份,Poe推门进来了。

 

“你这是,要出去?”Poe挑了挑眉,“这么快就不疼了?”

“我……我得去上班。”Hux想着编个什么理由赶紧离开,不然情报搞不到还要被白白日一顿,不合算。

“我都不知道我手下还有这么敬业的员工啊?”,Poe把水和药放在了床头柜上,坐到床边,凑上去看着Hux,对方猛然往后一缩。“现在害怕了?”

 

“我……”

“先把药吃了,就你那个PR公司,不过也就是一个空壳,你平常还真去上班?”

“……”

“要我喂你?”现在的年轻人,也就是趁着晚上放肆,再加上自己那剂麻醉贴,到了大白天,怂得什么都不敢干。“不逗你了,吃药吧,我先出去了。”Poe在Hux左肩上拍了拍,离开了。

 

Hux吃完药来到客厅时,Poe和Bob正在背对着他在会议室说话,会议室的玻璃墙完全能让Hux看清,那个大眼医生不穿橙白色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Hux抱着马克杯小口咽着水,盯着Bob的屁股,心里想着,比自己的好看多了,从小自己就太瘦。

 

Bob转头和Poe说话时,余光瞥见了客厅里站着的Hux,勾了下嘴角想要使坏,会议室的门本来就没关,只要稍微大点声外面就能听得一清二楚。

 

“这次你要怎么谢谢我啊?”Bob故意凑近Poe,左手还虚环上了对方的腰,“不如陪我一晚?”这句话说得特别大声。

 

“这几天都别想放假了,给我待在这,万一他有什么伤势复发,你得处理。”

 

“哦……”我靠,是人吗,什么复发,老子治过的人还会复发?不就调戏了几句你的小情人吗,妈的暴君。“放过我吧大佬,我家还有八十岁的老母亲和十几条狗等我回去喂食啊…… ”Bob把脑袋搁在Poe的肩膀上蹭,心里想着,不让我放假,老子就想办法让你日不到小情人。

 

“滚滚滚。”

“好的嘞,遵命。”

 

Bob笑嘻嘻地出了会议室,走的时候特地绕过Hux身边,在他耳边说:“他在床上可没有这么礼貌,你还是好全了再考虑性生活吧,医嘱。”

 

Hux的思绪在“这混蛋到底把你当成什么人了“和“你不就是想要通过一睡大佬来搞情报的嘛”之间反复横跳,全然没有注意到走过来的Poe。“傻站着干什么?不多回去躺一会,还是说你已经痊愈了?”Poe的手指挑开Hux原本就偏大的睡衣领口,查看伤口的愈合情况,Hux不自然的抖了一下。“没,没有痊愈,我回去躺着,回去躺着。”

 

“等一下。”Poe叫住了想溜走的Hux,将对方拽了过来,双手重新覆上对方的脖颈,“不要感冒,再加上伤口容易发炎,不小心会发烧。”将扣子一粒粒系到最高。Hux努力不颤抖。“我要去出差一周,公司以后都不用去了,我把你调到总部了,具体职位等我回来商议。照顾好自己。”

 

“好……好……”Hux在波揉着他的头发说这段话时,只敢小声应答。

“再见。”Poe准备离开。

“等等,”Hux叫住Poe。

“怎么了?”Poe回头。

“额……嗯……注意安全!再见!”Hux端着马克杯一路小跑回了房间,水洒了一地。




tbc……


不如大家当作无事发生 这篇真的好恶熏……

Hux突然怂,不要问我为什么,人才23岁,年轻人,怂了就怂了,不需要理由

我去写点别的冷静冷静……对不起污染tag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