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Burning Man Festival(Poe/Hux) 02

前文:01

简介:火人节AU

预警:其实只会有最后一章和火人节有点关系,其他都是沙雕【不。



Chapter 2

 

“你就这样空着手来?”波站在整个西北区占地面积最大的营地面前看着赫克斯黑下来的脸幸灾乐祸。

“不……我明明在一周前就已经安排了一队后勤来布置了……”

“你们First Order不是最大赞助商吗……连票都不能给后勤买几张嘛?这根本就没进来吧大将军!”

“Grand Marshal! I like it.”赫克斯满意地对波点了点头

“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嘛?你的后勤队根本没进来?没进来也没向你报告?这什么将军哦,说实话你是不是被架空了?”波突然凑近踮起脚尖凑到赫克斯面前。“

 

我的BB8都有一队BB mini听他的话不信你看,你好像还不如它! ”赫克斯顺着波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队整整齐齐的BB minis大概只有他小腿肚那么高,举着小旗子在波写着Resistance is winner的营帐前挥舞着,向过路的各色行人分发招人小册子。

 

“我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比你身边这个橘色的家伙更讨厌的存在……”赫克斯嗤之以鼻。

 

“我倒是很喜欢橘色,你不喜欢你的头发吗?”波又凑近了,举起手揪起一搓赫克斯服服帖帖梳在耳后的头发“它们也是橘色的啊?”

 

“闭嘴!放手! ”抬起手把飞行员不老实的爪子拍开,赫克斯只身走向自己不仅空无一人,而且连篷帐都没搭好的营地,把一大一小以及二十米开外一溜橙色的混蛋们抛在后面“谢谢,告辞,没事儿就不用来找我了。”真是好极了,仅仅是想到身后那个毛手毛脚看了就讨厌的飞行员和他一家橘球吃瘪的样子就让赫克斯精神满满甚至想动手自己搭篷帐。

 

波笑了笑,看着一个人站在First Order牌子后的赫克斯,对方穿着白色的制服比之前更讨人喜欢了, 简直是BB8的亲爸爸,他很愿意和赫克斯一起抚养他们的机器宝宝。

 

赫克斯掏出全身上下唯一一个私有财产:他的平板;没错,只剩下平板,原以为一切已经安排妥当,便将其他人等都留在主营地外,一个人进来,事实上,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他们也并没有多余的门票,连在门口被拦下来时,赫克斯才知道作为最大赞助商来参加这个活动还是要门票的。


接通等候在营地外的穿梭铤。“什么??任务只能我一个人完成??什么??你说Phasma不给报销门票太贵了买不起??我给你报销啊!什么门票卖完了??”赫克斯只想把数字板砸在Mitaka的脸上,再派一队TIE fighters把Phasma最钟爱的银色盔甲外套全炸了。

 

是的,现在他只能自己组装……帐篷了,而原先的First Order 最新科技展示这一营地主单元也被迫取消,他费尽心思研究出的新型杀伤性武器甚至可以在黑夜持续低耗能收集太阳能并将其以最高转换率储存在武器内部,使浪费率降到最低,战争结束后即没有相应的资金支持也没有实际测试,其实也只是建模阶段,但他需要至少数十位机器人的储存器读取他的模型并且展示。现在好了,大将军本人以及FO唯一的亮点都没有展示机会了。

 

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也要举着小旗子站在营地门口对来来往往的冈根人赫特人甚至是成群结队冲着他吹胡子瞪眼睛扇翅膀的Porgs大喊:“走一走看一看诶瞧一瞧First Order啊加入了不吃亏加入了不后悔啊。”噫!光是想到这个令人作呕的画面就让赫克斯恨不得立刻将“最高领袖”以及撺掇着他代表First Order第一次参加火人节的Phasma碎尸万段!还有那个BB8!没错!不能放过它!

 

赫克斯愤恨地在营地中央踹着地上的土,好像飞扬起的沙子能把他的尴尬给埋葬了一样。但很不幸,他必须自己组装帐篷,但更不幸的是并不是点点平板就能启动程序自动装好,这些篷帐用的都是普通木头和布……且每根篷帐的木梁长达4米,至少要多个人配合完成。也就是说,First Order将成为火人节世上最大赞助商,最大营地所有方以及唯一一个根本连主题和篷帐都没有的笑柄。   

 

Jakku的温度在午后四点,也就是现在达到顶峰,赫克斯在经历了两公里的徒步挣扎,穿越赫特人的营帐以及被波达魔龙戏弄之后早已精疲力竭,此时支撑着他站在这而没有离开的除了他伤痕累累但依旧坚挺的自尊心还有任务失败之后的惩罚带来的恐惧……他可不能离开,没有人能看他的笑话,即使很多人都看过了。

 

“我们Resistance怎么能有幸让Grand Marshal亲自驾临?”

波坐在Resistance的不起眼的营帐的角落里喝着咖啡,这个帐篷大概只有600sqt,但到处充满了令人讨厌的橙红色,赫克斯看着盘腿坐在角落里的波,摸了摸鼻子,故作严肃,“作为友军,我认为Resistance 应该要有基本的待客之道。”

 

“你想喝咖啡?”波举起纸杯示意。

“……”

“我建议你不要,毕竟你们营地上什么都没有,而这种地球特殊植物萃取液,对人类除了提神之外还有强大的刺激功能。”波滔滔不绝。

“……不是……我……”赫克斯被打断,波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总之,除非你肾不好,不然,你不会想喝的,但依我全银河系为人称道的记忆力,你的肾挺好的,So……”

“闭嘴你这个!……”赫克斯一时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愤怒,自己只是想喝水而已,为什么他噼里啪啦说个没完!

“根据规定只能饮用咖啡。”

“……你这个!色情狂! ”赫克斯转身就走留下一脸坏笑的波,经过帐篷门口时一脚踹飞了插着写了“波达魔龙,最性感的飞行员,宇宙第一择偶选择”小旗子的BB mini。愤愤地离开。

“诶诶就走啦?”波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怎么?营帐搭好了?还是说第一秩序首次参加Burning man festival主题就是出其不意化无为有象征银河系的和平和统一?”

“我们……是倡导环保!”赫克斯冲回波面前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

“哦?倒是不难看出啊,一切武器都使用太阳能,失敬了。”波一把抓住赫克斯的手指,递给他一杯咖啡。

“先住这吧,BB8不介意晚上睡在箱子上把他的床让给你”波一边说一边拍了拍房间角落里唯一一张双人床。

“你做梦!”

“我是为你好,不然活动还没正式开始星际日报就要开始大肆宣扬第一秩序的衰败了。”

“那也比通奸好。”

“没想到你想得这么多?”波故作惊异。

“你不怕我杀了你?”

“用什么?你快没电的平板吗?”

“……我警告你不要动手动脚。”

“上次是意外。我向来很尊重床伴的意愿。”

“妈的不要再说了你给我闭嘴。”

 

BB8绕过波的身后来到赫克斯面前,盯着他,一动不动。

“你……你又想干什么?”赫克斯看了眼这个讨厌的坏东西又看了看波,波没说话。

“???我听不懂机器人语啊。”赫克斯红着脸。

“好了这件事以后再说,晚上不要进来。”波拍了拍BB8,垫子上站起来,把BB8赶了出去。

“装傻。”

“你说什么?”赫克斯看向波。

“上次参观FO我看到你威胁BB8删除记录了。”

“……告辞”

 

这个该死的飞行员和他那只该死的球型机器人一定要从银河系里彻底消失!赫克斯离开波的营地,一边咒骂一边回忆那个其实体验还是蛮美好的晚上。虽然他才不会承认。

 

那天晚上就是个错误!如果不是所谓的和平停战AfterParty里他被Phasma灌了太多酒,半梦半醒之间还听到对方让他把握机会不要放过,他绝不会迷迷糊糊地被波牵着鼻子走连被带到他的Xwing上脱了衣服都没有拒绝。但他不得不承认那个晚上还是相对愉快的,他很少有这样的几乎把工作抛在脑后仅仅听从身体的指引,飞行员的确有一副不错的身体,但为什么自己会是被上的那一个???而且还是该死的初夜。

 

 

 

是夜,赫克斯将风衣下摆捋了捋从石头上起身,下午晚些时候他好不容易在一群球形机器人搬运工中抢到了一块适合歇息的石头,连踹带推的弄回了营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银河系开始流行BBunit,而不是四平八稳的R型机器人。


这种球型unit就像病毒一样在宇宙中蔓延开,上到First Order下到Jukku这样的没落星球,不论是沙地还是舰艇,这些小玩意儿的工作性能仿佛都值得称道。特别是那位橘白色相间的BB8。但赫克斯就是看不惯他,他们之间的过节可是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哦不,达魔龙知道。为什么该死的BBunit会在主人做爱的时候在边上录像!简直不可原谅!

 

赫克斯没觉得自己去向友军寻求食宿支持有什么不对,反正他也不用向其他人解释为什么要午夜过后才敢趁没人注意溜进对方的帐篷。不,他可不承认是溜进去,我们第一秩序的伟大将军明明是背着手昂首挺胸加快了小碎步从其他熄了灯的营地前快速闪过,一眨眼就钻进了反叛军达魔龙同志的私人帐篷。


没有错,义军可不止这一个营地,而达魔龙纯粹是他自己闲着无聊脱离组织,用多年积攒下来扣掉修飞机和BB8的口粮剩下的私房钱,高价买了位于First Order营地边上的营地位置的门票,不走心地带了一堆BBunit来招人。在整个盛大的火人节里显得寒酸又可怜。不过他有自己的任务。

 

赫克斯摸着黑来到床边,想把烦人橘仔从床上扔到地上,却发现床上只有波达魔龙,他躺在靠外侧的一边睡的正熟,橘白色的BBunit却不见了踪影,我只是,需要一个睡觉的地方,赫克斯一边说服自己,一边爬上了床,面对着墙躺了下来,枕头高度正合适。


Jakku的晚上比白日冷了不少,赫克斯裹紧身上的风衣,思考着为什么BBunit睡觉还要用枕头,合上了眼。即使这是一个最荒芜的星球,而他们处在全星球短暂热闹的风暴中心,这个孤独的600sqt的帐篷里的所有是曾经无所不有的一秩将军现下拥有的全部。

 

大概是强大的橘白色地心引力,“熟睡的”波达魔龙自然地翻了个身搂住不速之客,手臂绕过肩膀将对方牢牢抱在臂弯里。脑袋靠在赫克斯的后颈,膝盖也恰好卡在对方的腿间。

 

“晚安。”波嘴角咧出弧度。赫克斯吓了一跳,肩膀一抖,原来对方是装睡,赫克斯动弹不得,感受到领口皮肤接触着Poe的那一块烧了起来,赫克斯用在黑夜里分外明显的心跳声回应了他的晚安。过了大概两分钟,后颈开始不断传来的有规律的鼻息,赫克斯小心地放松屏住的呼吸,将背向后拱了拱,贴在对方的怀里小心睡下。


他不会发现的他想。

 

发现了也没关系。

 

 

TBC.


/**从tiff回来之前都不会写了

*说的好像有人想看一样

*我ooc我沙雕我快乐

*谁铲个pwp给我嘌两口吧!

*/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