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Burning Man Festival(Poe/Hux) 01

简介:一个火人节AU,地点在Jakku,时间大概是TLJ之后,停战了。


Chapter 1


穿梭机降落在一片荒芜的空地上,正如他所想,停战可以抹平一切人为的伤痕,却无法修复它既有的过往,Jakku如同数十年前一般,从走出舱门的那一秒就开始疯狂汲取Hux喉间的水份,这肮脏低劣的星球从未变过。带上手套竖了竖领口,包裹在白色的长风衣里,才觉得有些许可以忍受,为了这个荒谬的任务,他费了好大的劲儿从积压的仓库里搜寻出当年给克伦尼克将军定做的白色长风衣,要知道前朝事前朝毕,否则白色衬得他同肤色一样苍白的灵魂更加脆弱还平白沾染上失败者的晦气。

 

将穿梭机和一行低级军官留在身后,赫克斯只身一人走向目的地。“Burning man festival”,从停战后开始出现的大型集会。他的私人营地坐标位于西北角,他必须穿过光怪陆离的篷帐从南面行走过约莫两公里的路程才能到达。很不幸,跻身在朋克冈根人和赫特人Stripers狂欢的临时酒吧中无法脱身时,他宁愿自己被二十只伊沃克拉住手脚绑着送给Porgs作午餐也不愿意碰到这些下等人种不知多少天没有洗过的厚皮。

 

就在无法脱身时,一抹橘色的身影从地上划过,在这个墨褐色宣兵夺主的赫特人篷帐里分外扎眼,该死的,全宇宙他最讨厌的存在。他从没有仔细想过为什么他会如此讨厌一个球型机器人,甚至是一位全银河系名声大噪,又因为外形可爱还受到许多一秩官兵偏爱的存在。


呵,因为外表,多么肤浅的判断标准。赫克斯在心里嘲笑这些永远也无法压过自己而晋升的帝国军官们,忽然又暗自窃喜起来。但他们永远也不知道一个毫无侵略性的外表下有一片多么肮脏下流不择手段的CPU!不!他还是个多线程处理的!一定是多核CPU!该死的orange BB unit!


赫克斯一边在心中咒骂一边试图扒开两边热舞的冈根人甩在他脸上的耳朵。Ewhhhh。disgusting,他必须要为这次任务向上级提出工伤赔偿要求。而且这些该死的冈根人为什么不会在沙漠里脱水而死!就在这时,比BB unit更令人窒息的存在出现了。该死的,他怎么忘了,那位银河系第一助手可是对他的主人寸步不离忠心耿耿,就连……fuck

 

“抱抱将军! 好久不见!”波站在距离他两米的帐篷外叉着腰抬了抬下颌冲着他打招呼。Filthy rebel scum赫克斯在内心咒骂,没看到我正困在一群臭味制造机里无法脱身吗。

 

“你不应该叫我的名字,这不符合规定,在这里,我们互不相识。“不过,他还是努力作出一副得体的样子,用肩膀将隔壁摇着屁股的冈根人顶到一边,抹了一把不在其位的头发。

 

“唔,我可没有?这么说你还挺喜欢Hugs这个名字的。“波说着挤了进来,从赫特人高举起的小短手下钻了过来一把拽住赫克斯“蹲下来,和我走。”说着便更用力的拉扯着他的小臂袖子,但赫克斯被左右两个冈根人夹住无法动弹,波再怎么用力也只是将他在沙漠里穿梭了半小时后本就染上风沙的风衣外套从肩膀上扯了下来。旧帝国制服可没有特制肩垫,真是……太好了,波心里念道。

 

“放手!Rebel Scum! ”波这才注意到赫克斯苍白的肩膀已经暴露在了空气中。

“对不起,对不起。”波趁着道歉多看了两眼,确实很Skinny,锁骨也深深凹陷。

“抓袖子有什么用!”赫克斯一生气!“Hold my hand!”主动抓住Poe的手,即使隔着手套他也能感受到在干涸的Jakku,对方的手心出着一层薄汗。

 

从赫特人的帐篷里挤出来时,傻了吧唧的BB unit就站在帐篷门口转动着它那颗都算不上一整个球形的愚蠢脑袋!波一用力,倒向地上,它一闪身绕开,让Poe的背结实的摔在了地上,很好,真的很好,如果波没有死死拉住他并且一把把他也带到地上的话,准确的说,是波的身上,以一种类似仇敌间见面问好的亲密方式将他的手抓在手心放在胸口。

 

从地上爬起来时,赫克斯恨不得冲上去一脚踹飞那个一点用都没有的BB unit,估摸着是看出了他的怒意,小东西绕道到波的身后把波往前顶。“诶诶诶,Buddy,你干什么?”波转身低下头问BB8,“没事儿没事儿,别怕,他不会再干坏事儿了。”“别着急,不是现在。” 看着面前这对嘟嘟囔囔的讨厌鬼,赫克斯决定表达完第一秩序将军的官方感谢就离开,诶,什么是官方感谢,总之,马上离开。

 

“额……”

“什么?”波迅速转身“不用谢!我的营地在西北区的122434,224457;我在隔壁看到你的帐篷了,我带你去吧。”趁着Hux不注意波一把抓起对方的手“跟我走。”

 

“我自己能走!”赫克斯试图甩掉对方的手,结果听到“不,你不行!”什么玩意儿妈的……赫克斯在心里怒骂

 

“不是占你便宜,你自己得罪过多少人你自己知道,要不是我牵着你,刚出来你就被八百个Ewoks绑架走了,送到他们在东南角的营地和Porgs一起烤着吃,你说香不香?”波一本正经的描绘着。

“…………妈的……Ewoks明明吃素…… ”

“不,他们是杂食。”

“恶心……”

 

就这样吵了一路,一路直到营地,都没有人威胁他的生命,仅仅是投来憎恨和愤怒的眼神。

这都在赫克斯的预料之中,可是为什么会有一群Porgs也冲着他扇翅膀瞪眼睛,我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东西?

 


TBC.


火人节简介

火人节官网

那天就和老duan说这个节日好适合薄荷啊

老duan没有理我【呔!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