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OOC薄荷短篇(Poe/Hux)

梗的来源是:回伦敦的小伙伴告诉我航班被取消了,原因是没有机长2333

预警:这么温柔的Hux大概是你Poe又在做梦了吧【。

         关于航空系统的都是瞎写的【。



Hux走得很急,行李潦草收拾了些许,大半衣物还是留在了他和Poe共同的柜子里,他没有告诉Poe自己这次要回爱尔兰,去接手一个远方亲戚的庄园,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可一夜纵情之后把你辛苦劳作一夜的男朋友独自扔在家里,行吧,这也不算什么。可是在床头柜上扔下1000刀还写了一张纸条:照顾好自己。怕就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行为了。

 

Poe发誓,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不会在昨天Hux求饶的时候只坚持再做了两次就放过他。从床上爬起来,Poe坐在同居男友的公寓的大床上,记忆海绵明显没记住隔壁的位置原本应该躺着一位一丝不挂的美人,即使床上一片狼藉。

 

要Walk of shame也是我吧?这不是你的公寓么?你不是做完哭着让我抱着你别走吗?是我傻了还是你傻了。

 

Poe拉开窗帘,今日暴雨。他是一名退役的飞行员,刚刚转为民航机长,下午一点去JFK报道,拉上窗帘,他实在不想出门,谁会在雨天想要出门呢,谁会不告而别呢? 

 

Poe 掏出手机,没有未接来电,没有短信,翻开通讯录播出Hux的电话也不在服务区,想给自己的男友打一通电话却打不出去,Poe愤恨地把手机摔在床上,努力回想Hux的公司电话,却发现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什么职业。

 

太巧了,他也没有告诉Hux他退役之后转民航了,一从部队回来他就赶回家,军服都来不及换,在玄关处就实打实来了一发,而第二天早上起来,男朋友却留了1000刀和不明所以的“分手信”。难不成是分手炮?不应该啊?

 

服役于海军的Poe每每回纽约都是旋风一样的消失不见迅速回家,而在其他国家登岸时也从没和战友们在酒吧里鬼混而是自己躲到街角的电话亭里给Hux打电话。我靠,异地恋这么不靠谱的吗?我不是休假我是退役了好吗,有的是时间能陪你,怎么刚一回来就被分手了。Poe不明所以,仿佛昨晚的热情似火全是假象,倒回床上把枕头按在脸上,希望再睡一觉起来Hux就回家了。

 

清晨,Hux就偷偷掀开被子,把胸前环绕着的手臂轻轻拉开,侧身下了床,Poe显然是感觉到了不对,迷迷糊糊嘟囔了一声,手上还保持着拥抱的动作。Hux有些不忍,俯下身亲了亲Poe的侧脸,把被子塞好,便出了卧室。来到厨房把牛奶拿出来自然回温,又从冰箱里拿出昨天买的三明治,摆在盘子里放进微波炉保温。把便利贴粘在牛奶盒子上:“记得吃早餐。”又轻悄悄回了卧室,在床头柜上留下一千刀,和写着照顾好自己的纸条。Hux没觉得有哪里不对,他随意收了几件衣服塞到行李箱里,担心吵醒Poe便匆匆出门。走出家门才发觉全身酸疼,不自然地提了提领子将扣子全部系上。

 

早晨去往JFK的路一般不会堵,早早就来到候机厅的Hux困得不行,要不是Poe回来的太突然,而他早就定了这趟航班,他宁愿在床上和Poe耗上一整天,哭着求饶被干晕过去,也不想在精疲力竭几乎就没怎么睡的第二天起床赶国际航班。

 

好不容易撑到了登机,Hux便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迅速睡了过去。

机舱内温度有些低,一登机就迅速睡着的他也没找空乘多要一条毯子,缩成一团迷迷糊糊地睡着,直到被冻醒。

 

应该快到了吧,Hux揉了揉眼睛,一看到窗外却还是下着雨的JFK机场……在状况外的他决定先解决一下饥寒问题,空乘拿来毯子的时候,顺便告知,对不起,我们现在没有飞行员,机长临时身体不适,本航司无备用机和备用机务人员于此机场,现在正在紧急从他处调任。

 

……没有机长还是第一次听说……Hux想起自己在航空飞行表演赛上旋转四周360度的战斗机飞行员男友,觉得没有就没有吧,总比开战斗机的要靠谱。拿出手机,已然中午十二点了,手机里有10几通来自Poe的未接来电。Hux赶紧回播,却也是正在通话中暂时无法接听。

 

算了,等到了再打电话吧,潦草的编辑了一条短信,我要回趟爱尔兰,早餐吃了吗,本来两小时前就应该起飞了,可是因为临时没有机长,我现在还在JFK,照顾好自己。发完短信,Hux抱着他的毯子又一次睡着了,真的太累了,再也不陪他胡闹了,每次心里都这么想着,却拗不过自己顺从心意甘之如饴。

 

Poe在赶往JFK的路上,从海军退役之后,表现优异的他几乎是被达美预定的飞行员,只需要去机场报道,熟悉情况后便可入职。

 

在机场等待入职的他挂了电话,收到了Hux的短信, 谢天谢地我并没有恢复单身,想着回复一句sweetheart我已经开始想你了,就被通知开始办入职手续了。Whatsapp上的界面停在了正在输入上。

 

再一次醒来的Hux被告知航班取消,请下飞机回到候机室等待航司安排,这家小航空在JFK并没有专属休息室,航司也无能力安排住宿,拖着行李在候机厅拿不定主意是先回家还是立刻改签别的航空前往爱尔兰,Hux只得给Poe打电话。

 

“你等等,我有办法。”

Poe挂了电话,向上级申请临时借调到Hux的航班,机场开始紧急播报原定航班将于半小时后开放登机。

 

Hux找了家Bar坐着,等待再次登机。

再次登机时Hux差点没赶上,终于在机场不断播放广播寻人时,登上了飞机。

“本次航班超员了,恐怕您不能坐在您原本的位置上了。”Poe从驾驶室走出来,搂住男友的腰。“但您可以享受特殊优待,比如在机舱休息室陪我。”

 

Hux不知道是Poe言语中蕴含的调戏还是战斗机飞行员成为了他航班的机长更让他紧张,又或许是长久的分离后第一次见面不久后就分离让他格外思念Poe,他鬼使神差地吐出了“好。”

 

Poe揽过Hux的脑袋,轻轻凑上去亲吻他,而后在耳边咬着他的耳垂小声地吐着气音说道“我很生气,你留我一个人,还给了我被抛弃的错觉,但我不介意你用这几个小时补偿我。”轻佻下流的拉美口音绑架了他的心智,Hux不自觉地回吻着Poe,“但我从来都不是高空俱乐部的成员”软糯的爱尔兰口音从齿间泄出,舌头轻轻碰着Poe的,“但当你的男朋友是机长的时候,你已经是高空俱乐部的Platinum VIP了。”“看来我不用交任何会员费?”

“Never.”






FIN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