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吃什么都 洁癖
不看不写不讨论不喜欢BE

Kane or Poe / Hux 双重人格(沙雕版)

预警:Poe和Kane出现在同一副躯体上

        更重要的是 这其实是个沙雕段子。

        巨tm OOC  

        


 

 

Hux绝对不会承认,那个令人着迷的飞行员现在居然是这幅模样,他是一名绝佳的可策反对象,寡言少语,稍加训练必能听从命令为我所用,但唯一的一点就是,他好像不太稳定,这点不稳定仿佛延续到了现在,他居然已经被反叛渣滓们摧残成了现在这口齿不清的模样!浪费!真是浪费!暴殄天物!但,不如再给他一次机会?

 

“我是Hux,我能听见你,你能听见我吗?”

“好的,我在这等着。”

“什么?他不能听见吗?”

“Hugs…… ”

“It’s Hux”

算了,开火吧,不中用了。

 

【两年前】

 

如果再来一次,Poe一定选择立刻撤退,而不是举起爆能枪装模作样的地射几下,本来可以击中的,该死的原力。风暴兵押送他前往指挥舰,路过那该死的停在半空中的一发子弹,真的日了狗了,早知道早点跳上X-wing,还有你们原力Bug什么事儿,I can Fly anything!

 

Ren武士团的人还是那么目中无人,把一个肤色健康的飞行员扔到自己面前下了审讯命令就走了,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Hux强压不悦,诶,怎么,肤色健康,不对,不是重点,就是,一名飞行员,还是银河系最棒的。

 

对,Hux知道Poe Dameron,一名不仅仅令第一秩序头疼,甚至也令敌军反叛垃圾头头那名看似毫无威胁的老妇人头疼,不得不说还是要谢谢他。此时此刻,Hux大袖一挥,下去吧,我来亲自审,遂清退了一众风暴兵,留其二人独处。

 

“叫什么名字啊?”

“居然不知道我?我可是银河系第一飞行员?”

“……”

“行吧,以防你真的不知道,我叫”

 

你叫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现在谁还管那么多,把情报给我吐出来就得了,后续怎么处置看你颜值了!不,是看你表现了。

 

Hux一气之下联通了审讯椅的电流,直接开到了比人体能承受的上阈值高那么一点点,只高一点点。

 

剧烈颤抖后Poe半张着嘴双眼无神倒在审讯椅上,空气也停滞了,Hux陷入了沉默,不会给电死了吧……不,不想擦地板,Supreme Leader 你听我解释,都是Ren之前砍坏了来不及修所以电压不稳定,一不小心把人质电死了……Hux来回踱步着,盘算着如何逃脱责任甩锅给Ren并且顺理成章以此打击Ren武士团的势力,成功走向副统帅的巅峰。突然。

 

“I don‘t feel very well.”Hux被打破安静的声音吓了一跳,全然忘了准备好向Snoke挑拨离间的说辞,恨得牙根儿直痒痒。

 

“你……你没死……?”Hux默默向后退,不,为什么没死还能站起来,等等,眼睛怎么变色了……金色的……好好看哦……不对,你在想什么! 冷静,Hux你要冷静,你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当年Phasma帮你搞死你爸的时候你在柱子后面不是也看得好好的没吓跪么! ”你……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Kane”

“……”WTF?你们他妈抓错人了抓了不知道什么东西,Poe Dameron呢?我的Poe Dameron呢???为什么要把好好的小白兔换成这种大魔王,是不是Ren想陷害我!

 

经过了数十秒的心理斗争,Hux决定投降,然后智取这位看起来杀伤力很大的Kane。

“Poe Dameron呢……”

“我不会让他好过的。”什么,这是什么意思?那,看来我们目标一致?

“你……知不知道Luke Skywalker的地图在哪?”

“I don’t feel very well. ”Kane撑着审讯椅,胸口不断起伏,阴郁的眼神擒住Hux。

你根本没办法拒绝他,Hux当下只有一个念头,“我去给你倒杯水你休息会。”还没有反应过来,第一秩序的将军就给这位来历不明但控制欲和控制力都极强的Kane端来了一杯水,还是气泡水,有那么一瞬间Hux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原力控制了,但很奇怪,他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任何抗拒,仅仅是自愿的,甚至有些乐在其中,邪了门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可以试试帮你找他。”我的天,这是什么,温暖体贴的一杯水换来晋升成功的一条路?!Hux激动地立刻上前扶着Kane坐到审讯椅上,自己站在一旁。“不着急,你慢慢想! ”

 

Kane十分配合,进入了长达十五分钟的慢慢想状态。

 

由于身高差,且对方还坐着,Hux不得不弯下腰来同他说话,没多久这姿势就使他腰酸背疼,手不自觉扶上了腰。

 

“你也坐。”Hux被一把拉着手腕拽到Kane怀里,实打实坐在了对方的腿上。就在这时。

 

“你的审讯效率也太低了!如果能力不够的话我直接用原力!”Ren推开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只觉得Hux实在弱鸡,审讯审到被绑架,对着他俩直接就是一击,Hux直接被打飞出去摔在墙上,Kane(Poe)被打回了审讯椅上老老实实绑住并且陷入了昏迷。

 

“滚出去等着。”Hux被风暴兵抬出去放在门口的地上,走的时候恋恋不舍地看着Kane,我明明都要审出来了,给你捡着便宜了,有原力了不起啊,迟早有一天我找Phasma弄死你。当然了,Hux的妄想毫无杀伤力,除了他自己的自尊心,没有什么会受伤。

 

Hux扶着墙站起来,整了整头发、手套、作战外套,恢复了往常的模样,等着里面那个挨千刀的原力Bug出来向自己耀武扬威。

 

“他没用了,我们只要抓住那个机器人,去Jakku,你去把那个BB型机器人抓回来。”

 

“凭什么……”Ren走了。Hux决定趁着没人注意,溜进去看一下Kane,对方喘着气,“那他妈是什么玩意儿……有原力了不起啊”嗯嗯,没错,深得我心,Hux听着这几句,越发认为Kane能为我所用,两人共谋大业,统治第一秩序。

 

“……Resistance决不妥协……”诶诶?等等?啥玩意?Hux还没来得及回复。Poe气息奄奄吊着一口气说“我Poe……Poe Dameron……银河系第一飞行员……我什么都能飞!你们!First Order不要脸……有种……上机单挑!“

 

不,不是这样的,我是不是应该再电他一次?Hux握住操纵杆准备再来一次。

 

“报告将军,Supreme Leader要召见你。“

“On my way.“

 

 

Fin.





过两天写个正常的【。双重人格不写肉真的浪费!(但是写肉不会有种自己ntr自己的奇怪的感觉吗?!?????

评论(4)

热度(15)